Thursday, February 20, 2014

ESPA之旅

19/2/2014
ESPA对我来说,
很高级,高档。
也是全新加坡最大最有名的水疗中心。
在我刚加入公司时,
培训组的老师有带过我去参过。
进到里面,
有着让人放松的香气,
有着昏暗的环境,
做事慢条斯理,
没有在外面生活的-压力和挑战。

期待已久的愿望,
终于实现了。
首先要谢谢我的voucher,
要不是有voucher,我那里舍得这么花费。
今天我在ESPA做了预约-11:45am,60mins的按摩。
我今天要展开ESPA一天之旅。

我走到柜台,
柜台小姐会问你:
你怎么称呼,预约在什么时候之类的问题。
之后,他们会先让你填上consultation card,
接着送上冷毛巾和欢迎饮料-Lemongrass Aloe Vera (chilled)
填好资料后,
柜台小姐一面带我一面讲解里面的设施。
里面所有的设施,我都可以享用,没有额外收费。
好啦,这时候需要更衣,
等待按摩师与我会面。

当我和按摩师见面时,
她会与我有点Small Talk,
而在谈话中,她会了解我的需要和什么东西是我身体需要的。
按摩师带我去到Treatment Room,
首先她会从七种香薰油里选出两个,
因为我想排毒和放松,
所以她选了,一个是排毒,一个是放松的香薰油,各涂一些在我手上。
按摩师说:
当我闻了两个不同的香气,我的身体感官就会告诉自己,现在的身体需要哪种香薰。
选好了,开始按摩咯。

一个小时后,
她说:先到Sleep Zone休息一下。
让香薰油彻底地渗透在体内达到放松的功效。
太快洗掉,只会浪费了这么贵的香薰油而自己也没得到益处。
所以呢,
在那里睡了一个小时。

之后,
又在更衣,更上泳衣。
去享用他们的设施了,
去了Hot Pool, Cold Pool (15C), Japanese Onsen Spring Pool, Rock Sauna and Crystal Steam。
试完后,要冲凉回家啦。
那里的浴室,梳妆桌就像在家里,有么东西都有。
好啦,装扮后,要出去做payment了。除了voucher ($25x8=$200)以外,我还需要top up $35.40。
现在要回家去了。
下次如果我还有机会,
我要试他们的卖点之一:Hammam Turkish Baths!


~Chocolate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