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换了新发型


10/12/09 今天上完课后就去成业吃晚餐,然后就去剪头发。由下午开始,我的头就很痛很痛。然后朋友就问我有否想把头发剪短,然后我就说:其实我想剪很久了,只是没有勇气。因为我读的这一课,常常要将头发绑成一团的。所以要是剪短了,不绑又会会被老师讲,要绑又绑不到,那不就麻烦咯?可能不舒服,所以吃完饭的那一刻,我并没有想太多。马上就答应剪了。

去到Salon了,就告诉他,我要怎样剪,剪完之后,看看镜子里的我,怎么看起来怪怪的,连自己也看不习惯叻。。。
回家路途又看到那么多熟人,好害怕。所以都在回避。也许当时他们也没有发觉我剪了头发。呼~~

慢慢时间的过去,我才觉得没有怎样。还好还好。。直到星期三,我得在厨房工作,所以一定要将头发绑起来。原来剪得那么短,还能绑成一团,还那么整齐,哇,突然他帮我剪得很美,很“顺眼”。剪短了,是如此的凉爽,又能绑起来。很好叻。

我这个人,哪里都能剪脱发的,我并没有一个熟悉我的师傅。但是经过他的一剪,突然感觉他很适合帮我剪,我想以后还是回去他哪里剪。。

~Chocolate~

1 comment:

  1. hahaha...tat day go sook yee hse ask her about penang hostel de thg,n ben lai wan ask u itzit u cut le hair de,but 4get le...haha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