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好幸运哦。。

22/12/09
今天我要当义工咯。
班上的女生叫我放学后要去他们家帮忙包礼物。因为,明天是我们最后一次Kitchen operation for Sem 2。我们班要搞宣传,那就是送2pax meal给我们的两个幸运客人。。礼物里会有张“Congratulation and Merry Chritmas” 的字眼,若得到Congratulation的字眼,那人就能得到free meal。包完礼物后,我的一个朋友问我:哪一份礼物里面是有Congratulation的字眼,然后我就选了一份。之后她也不把答案告诉我,她说明天才把答案告诉我。等到明天了,我的另一个朋友对我说:昨晚你猜对了。哇,怎么我那么幸运哦。一猜就给我猜对了。。

我就是在这些礼物中猜对的。好开心哦。。。

~Chocolate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