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圣诞节

25/12/09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,今年的圣诞节我生病了,真扫兴。今天24/12/09我如常在家里休息,这个星期我没有回家。11点多回到家,收拾下就像上床睡觉了,不过,在临睡前,就想出去外面拿些东西。。

一开门,怎么觉得有一样东西挡在我面前。低头往下看,看见了一个礼物袋上面有一个信封,信封上写着我的名字,袋子里装着一只可爱的小猴子。然后我把这礼物拿进房里。拆开信封,看见圣诞卡片,里面只留下Santa Claus的字眼。。。


到底是谁送给我的呢??字迹很整齐,像是女生的笔迹。所以我猜:。。。应该是我的housemate送给我的。
隔天早上,我就打探我的housemate,昨天是不是她送我礼物?
但她却说:不是我哦。
然后我再问:真的不是你吗?
她答:真的不是我送的。
我想:那么这圣诞老人到底是谁呢?
之后我的housemate就问我说:卡片里面没有留下名字吗?
我就回她说:没有哦。
她答:那我就不懂咯。
我在猜想是谁呢?最后她还是没有把答案告诉我。
 
最后才发现原来是我的另一个朋友送的。每年的圣诞节就没想到有礼物收,因为家人都没有庆祝的。每年也是平平凡凡,普普通通地过。但是今年突然收到了圣诞礼物,真的很惊喜也很突然。谢谢你,圣诞老人。谢谢你的用心。。。

~Chocolate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