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我的Key.....

21/12/09

我的妈呀,我的Key被我一个朋友弄断了啦。你们一定好奇,干嘛我家key会被我一个朋友拿着。。其实呢,那天是有一个朋友弄了一个Lemon Curder Tart要给我们试吃的,但是走到半路时,才发现忘记拿。因为我朋友有脚车,所以我才托他帮我拿的。我给了他Key后,就上朋友家赶assignment。怎知他回来后,却对我说:伶艳,我有个坏消息要告诉你哦。。但当时的我,却回他话说,是不是把我的Key弄断了。他就说:怎么你会知道的??呼~~真的断了耶。。。

他把我房间的Key用来开我课厅的门,所以才会断掉的。惨咯,今晚要睡街边咯。。
我housemate用卡片也不能把我的房门打开叻,所以才叫Ms Voo来给我Key,她来这里要我付RM 5+ RM 2来配多一支新的。Haiz...

~Chocolat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