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Last Kitchen Operation in Sem 2

16/12/06 今天是我们第二学期Kitchen operation的最后一次。你们有否期待我在这里又给你们分享Dessert的心得呢??Haiz,我想我要让你们失望咯。今天我可是负责Appertizer。你们有否好奇怎么一个那么钟爱dessert的女生为什么突然换去Appertizer部门呢??就是之前发生了一些事,所以我弃权,放弃我进dessert的权利,这个时候的我,好难过。

当天,我就把我们该准备的东西准备好,然后就切切切。。我们的Chef说:12-00pm就得把东西完成,因为今天也是我们practical的考试。12.00pm就是给老师food testing的时候了。我和另一个女生被Chef testing时,都没有出状况。我和她也得到不错的分数。

Food testing后,就要start cooking and serving咯。可能是要Food testing的关系,我们没有时间吃午餐,一直忙到2.15pm才搞定。你们也知道啦,若超过太长午餐时间还没吃,就不会再饿了,也不会在有食欲,加上我们在厨房里那么闷热。今天我们准备39pax给客人+1pax给老师food testing的。Cooking process中,我们的很忙,因为今天Chef是完全不帮忙的,导致所有东西都是自己来。我的Salad完成后,Main course里有人喊还有一些chicken chop还没coat好,然后我就去帮忙咯。之后还有一个朋友帮忙我(不懂是不是因为我是女生的关系,我觉得我常常会得到别人的帮助。)。虽然今天真的很累,但是最开心就是今天的啦。原来能令我开心地不只是dessert,朋友在百忙中,给你的表情,生气地语气也能令到自己开心,好笑。

今天我的家人,屋友,朋友也到场支持我。真的很感谢他们。到最后Chef给我们briefing时,看看客人给我们的comment,都说食物很好吃。然后他也赞我们,说:没有他的忙都能完成的那么顺利。你们个个都有potential进酒店厨房啦。嘻嘻,这话听得真爽!!

下个星期就是轮到我们restaurant service咯,当然也少不了oral test咯,希望一切顺利。

~Chocolate~

2 comments:

  1. hahahaha...tat day v chat with chief,chef oso said ur group good,peck lian group no gud...syok bo??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