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Kitchen operation

9/12/09 今天一大清早就发生一件令我很不爽的事情!气死人了!!但是我不会在这里公开。今天我当waitress。今天可是第一次当。Erm...其实当waitress也不是很难的。首先是拉开椅子,让女生先坐下,然后打开napkin,之后跟客人请安,然后present当天菜单,帮客人setting table,然后到counter order the food等等。

今天好累哦,需做42 pax。还有13个foodservice senior。好压力。。今天我就served Pui San那座。我的问题呢。。。??就不大的。只是左右served会搞乱。Haiz...今天出状况啦。Barista打破cup's ear。Waiter倒掉welcome drink。Runner手忙脚乱。今天蛮差的,Ms Sue大发雷霆叻,好恐怖哦!!下个星期就是我们practical kitchen test啦,希望一切顺利。。。加油!!

希望下次会好点哦。。

~Chocolate~

3 comments: